App Store的增长将在2021年1月创六个月新高

时间:2021-02-04 15:08:16来源:
导读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在2021年的第一个月,苹果的App Store和对笔记本电脑(如MacBook)的需求都将强劲增长。在AppleInsider看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在2021年的第一个月,苹果的App Store和对笔记本电脑(如MacBook)的需求都将强劲增长。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给投资者的报告中,首席分析师Katy Huberty研究了两个数据点,这两个数据点可能表明苹果公司在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之外的增长前景是积极的。

首先,Huberty指出,App Store的增长在2021年1月达到了六个月高点。这是根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得出的,该数据表明,App Store的净收入在1月份同比增长了35%。

35%的增长代表着2020年第四季度的四点加速,比摩根士丹利自己的2021年第一季度增长预测高出七个点。

Huberty重点介绍了日本和德国,其中App Store的增长率达到了60%。在美国,App Store最大的市场,同比增长达到42%。这位分析师说,这与大流行期间的增长相符。

2020年初受COVID-19影响的市场(中国,台湾和韩国)的增长在2021年减缓。Huberty说,这是可以预料的,但摩根士丹利关注的是动态。为了突出这些地区潜在的同比增长疲软的潜力,摩根士丹利分析了2021年1月和2020年1月最后10天的增长。在此期间,App Store的净收入增长减速了9个百分点。

Huberty写道:“重要的是,苹果公司指导3月份季度服务增长低于季节性,以说明比较难度越来越大,因此共识估计中已经反映了2月和3月增长的大幅放缓,” Huberty写道。

分析师另外指出,个人电脑市场的交货时间仍然很高。不包括苹果,交货时间增加了两天,平均为19天。这主要是由于笔记本的交货时间增加了五天而引起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