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报告macOS Big Sur 11.1和11.2中出现的显示问题

时间:2021-02-04 15:08:17来源:
导读 根据社交媒体和支持论坛的报告,许多运行macOS Big Sur11 1或11 2的用户正在遇到外部显示器连接问题。根据Apple支持社区,Reddit和MacRum

根据社交媒体和支持论坛的报告,许多运行macOS Big Sur11.1或11.2的用户正在遇到外部显示器连接问题。

根据Apple支持社区,Reddit和MacRumors论坛的报道,问题似乎已经在macOS Big Sur 11.1中开始。在最近发布的MacOS 11.2更新似乎并不具有固定的所有问题,而有些报告表明,这反而加重了他们。

尽管问题与外部显示器的使用有关,但用户报告了两个不同的错误。例如,某些用户遇到USB-C端口无法识别外部显示器的问题。这个特定问题似乎影响直接连接到Mac或通过集线器路由的HDMI和DisplayPort显示连接。

其他报告指出外部显示器的分辨率问题。这个问题似乎阻止了外接显示器以4K 60Hz分辨率工作。取而代之的是,显示器锁定在30Hz,甚至可能仅被识别为1080p HD显示器。

问题似乎一直存在,并且在第一个macOS 11.3 Beta中似乎没有补丁。尚未发现任何问题的功能和可靠的修复程序或解决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