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通过iOS 14小部件支持更新了Shazam

时间:2021-02-04 15:08:17来源:
导读 苹果在周二更新了其Shazam音乐发现应用程序,其中包括新功能,使用户可以将小部件添加到iOS主屏幕。最新版本的Shazam充分利用了iOS 14的小

苹果在周二更新了其Shazam音乐发现应用程序,其中包括新功能,使用户可以将小部件添加到iOS主屏幕。

最新版本的Shazam充分利用了iOS 14的小部件体验。用户现在可以将小,中或大Shazam小部件添加到主屏幕,以访问最近发现的歌曲。

轻按发现的歌曲可将Shazam打开到该标题的信息页。此外,该小部件还充当应用程序功能的启动板,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右上角的应用程序图标来进行Shazam。

Shazam最近在12月收到了更新,该更新对用户界面进行了重大改进,并为丢失和脱机的Shazams添加了改进的同步和通知。同时,Apple发布了可通过Shazam.com获得的该工具的网络版本。

苹果在2017年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hazam,此后将歌曲识别服务整合到Siri,Apple Music和iOS中。最近,Apple在iOS 14.2的Control Center中添加了Shazam,可以从操作系统中的任何位置快速访问该工具。

Shazam可从App Store免费下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