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Cool宣布推出Cylon 3H顶流CPU散热器

时间:2021-02-02 15:05:41来源:
导读 AeroCool宣布推出Cylon 3H CPU散热器,该散热器的最大TDP为125瓦,附带的风扇的转速范围为800 RPM至1,800 RPM。该CPU散热器采用 C型铝

AeroCool宣布推出Cylon 3H CPU散热器,该散热器的最大TDP为125瓦,附带的风扇的转速范围为800 RPM至1,800 RPM。该CPU散热器采用“ C型”铝翅片叠设计。AeroCool尚未宣布任何价格,也不会宣布何时购买此CPU散热器。

Cylon 3H CPU散热器采用自顶向下的设计,最大TDP为125瓦,并且产生的最大噪声水平为24.3 dBA

Cylon 3H CPU散热器具有独特的设计,该设计在RGB照明中展示,而不是在风扇叶片上展示。RGB照明通过RGB环展示,风扇叶片周围带有硅扩散片。使用此CPU散热器3针XWD连接器,此RGB环与ASUS Aura Sync,MSI Mystic Light Sync和技嘉RGB Fusion兼容。从RGB灯很容易从钢化玻璃侧面板上看到,因为CPU散热器的独特设计使RGB灯朝外。热管直接接触CPU散热器;这样可以加快传热速度。

赛扬3H CPU散热器采用自顶向下冷却设计。这种设计使CPU散热器能够快速有效地将热量从CPU带走,同时仍能在各种情况下提供大量兼容性。该CPU散热器使用带有三个直径为6 mm的热管的铝散热器。该铝制散热器,6毫米热管和随附的风扇使该CPU散热器具有125瓦的最大散热设计功率。

附带的风扇具有125 mm尺寸的液压轴承,该风扇的转速范围从600 RPM到1,800 RPM。在最大风扇速度下,该风扇产生的噪声水平仅为24.3 dBA,最小噪声水平为13.4 dBA,而最大气流为60.8 CFM。该风扇的最大气压为1.48毫米H2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