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a Koduri透露了完整的2瓦英特尔Xe HPC GPU的准备工作

时间:2021-02-02 15:05:42来源:
导读 英特尔首席架构师拉贾·科杜里( Raja Koduri )刚刚透露了英特尔Xe HPC GPU(正式称为Arctic Sound)的首张照片,特别是2瓦片版本。这是

英特尔首席架构师拉贾·科杜里( Raja Koduri )刚刚透露了英特尔Xe HPC GPU(正式称为Arctic Sound)的首张照片,特别是2瓦片版本。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包装的内部结构和实际的管芯(尽管确切的图片似乎被Intel遮盖了),您可以清楚地看到EU群集,缓存和内存。

这个巨大的软件包具有16个群集,每个群集具有128个EU,总共有1024个EU和8192个内核(如果需要,也可以包含ALU)。上次我们听说它基于Intel Graphics 12.5架构,它将以1290 MHz的频率运行,具有惊人的21.1 TFLOP的马力。这还不是全部,工作中还有一个4瓦片的程序包,它将具有2048个EU或16384个内核的大量内核,图形能力为42个TFLOP。

Raja还嘲笑您可以在这张图片中看到“ 7种先进技术”,尽管我们可能会猜测HBM内存,但其余的还有待观察。根据英特尔的原始计划,英特尔HPC 2-Tile GPU将在7纳米工艺(计算图块)上制造:

英特尔今天还发布了仅适用于OEM的DG1图形卡,并且考虑到DG1只是入门级显卡,随着英特尔的发展,它们将充当未来的培训方向,因此他们似乎想弄清楚未来的发展趋势。出货独立GPU。该公司以前在2020年建筑日期间对多达4块的实况进行了基准测试,结果惊人,缩放几乎完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