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an:AT&T拥有最快的5G网络

时间:2021-01-27 15:08:24来源:
导读 你可能会对所有有关5G的讨论感到疑惑,哪一个无线网络是AT&T Mobility,Verizon Wireless,T-Mobile和Sprint之间最快的。好吧,移动互联

你可能会对所有有关5G的讨论感到疑惑,哪一个无线网络是AT&T Mobility,Verizon Wireless,T-Mobile和Sprint之间最快的。好吧,移动互联网速度测试公司Ookla Speedtest再次在2020年第四季度获得了AT&T的最高荣誉。这是连续两年或连续八个季度获胜。

Ookla测试显示,AT&T Mobility具有最快的5G速度得分。接下来是T-Mobile,其次是Sprint,最后是Verizon Wireless,这仍然令人惊讶。

Verizon Wireless确实显示出快速的速度,但是位置数量非常有限。

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我们进一步进入5G隧道,速度将很可能全部趋于平稳。

Ookla Speedtest比较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

像所有测试一样,该测试也是时间的快照。一种获取温度并查看哪个网络处于领先地位,哪些网络需要赶超的方法。

话虽如此,您会想象所有的赛马都是头对头,头对头的。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在平等衡量所有四个运营商的情况下,AT&T已连续八个季度处于领先地位,而且至少在我们看来,没有任何变化的迹象。

5G无线正在兴起

应该为所有四家无线运营商争相将5G带入其客户群而称赞。但是,每个人都朝着这个最终目标走了一条不同的道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