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席执行官宣布新智能手机的出现

时间:2021-01-26 15:03:15来源:
导读 Realme准备基于Snapdragon 888芯片组推出其代号为Realme Race的新旗舰产品,该设备将以不同的名称出现在市场上,并且该公司已经宣布了其

Realme准备基于Snapdragon 888芯片组推出其代号为Realme Race的新旗舰产品,该设备将以不同的名称出现在市场上,并且该公司已经宣布了其外观。

昨天,Realme在印度的欧洲首席执行官在其Twitter帐户上发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称“ X是未来”。

请注意,Realme X系列是Realme品牌参考产品。去年,Realme X7系列配备了Mediatek芯片组。至于新的智能手机,它将基于单芯片系统Snapdragon888。预计该设备将接收具有120 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2 GB RAM和256 GB内置闪存。内存,以及对125瓦充电的支持。此外,如果您相信更早的起源,那么全新的Realme智能手机还将获得一个子屏幕指纹扫描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