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KEY提供农历新年的软件折扣

时间:2021-01-25 15:06:35来源:
导读随着中国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我们很快又有了一个重大的节日活动。因此,对于许多网站而言,这当然是又一次机会,可以通过其交易,促销和折

随着中国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我们很快又有了一个重大的节日活动。因此,对于许多网站而言,这当然是又一次机会,可以通过其交易,促销和折扣参加庆祝活动。就像U2Key.com计划使用当前的廉价软件密钥和许可证潮。

让我们以U2key.com网站上的最佳优惠开始吧。要利用此促销活动,您需要使用优惠券代码“ GIZ ”,以节省零售价的52.9%。那还不错,对吧?交易包括: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Key 仅需$ 7.42

Windows 10 Pro + Microsoft Office 2016 Pro密钥包 仅售$ 23.07

Windows 10 Pro + Microsoft Office 2019 Professional Plus密钥包仅售$ 34.61

然后,我们转到另一个折扣券和不同批次的软件密钥或组合产品。借助优惠券“ GIZC ”,您可以节省零售价额外的45.6%。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