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终于宣布在其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上支持Resizable-BAR功能

时间:2021-01-18 15:12:38来源:
导读 NVIDIA终于宣布在其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上支持Resizable-BAR功能。AMD是第一个通过其智能访问内存(SAM)技术将这一功能引入消费领域

NVIDIA终于宣布在其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上支持Resizable-BAR功能。AMD是第一个通过其智能访问内存(SAM)技术将这一功能引入消费领域的公司,而NVIDIA将是第一个将该技术同时应用于移动和桌面平台的公司。

NVIDIA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平台上为GeForce RTX 30系列GPU提供可调整大小的BAR支持,在Intel和AMD PC上均可用

NVIDIA表示,他们将通过GeForce Game Ready驱动程序增加对该功能的支持,并将与基于Intel和AMD CPU的系统兼容。在AMD和Intel平台上获得支持可能会给NVIDIA一个优势,因为AMD的解决方案只能与Ryzen 5000系列产品和兼容的X570主板一起使用。该驱动程序据说将于2月下旬启动,与GeForce RTX 3060显卡的发布时间大致相同。

具有英特尔和AMD CPU的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支持Resizable BAR。向每个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咨询特定型号的支持。

为了使台式机系统获得可调整大小的BAR的好处,您需要支持该功能的图形卡,主板和图形驱动程序。从GeForce RTX 3060开始的新GeForce RTX显卡将支持Resizable BAR。NVIDIA和我们的GPU合作伙伴也将从3月开始为现有的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准备VBIOS更新。

此外,NVIDIA还与Intel,AMD和华硕,华擎,EVGA,技嘉和MSI等主要主板制造商紧密合作,为各种主板提供可调整大小的支持。

“英特尔一直与NVIDIA合作,在整个PC生态系统中实现Resizable BAR(一种先进的PCI-Express技术),”英特尔高级与发烧级笔记本电脑事业部总经理Fredrik Hamberger说。“此功能可以与英特尔支持的图形卡(包括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GPU)配对时,在英特尔最新的第11代H / S上为游戏玩家提供额外的游戏FPS,并选择第10代系统。”通过NVIDIA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