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HP Elite Dragonfly笔记本电脑具有第11代Intel处理器和5G支持

时间:2021-01-14 15:07:16来源:
导读 惠普正在用两种新型号更新其Elite Dragonfly商用笔记本电脑范围。据The Verge报道,它们使用第11代Intel处理器,并将提供附加的5G模块。

惠普正在用两种新型号更新其Elite Dragonfly商用笔记本电脑范围。据The Verge报道,它们使用第11代Intel处理器,并将提供附加的5G模块。这些模型分别称为Dragonfly G2和Dragonfly Max。

两种型号都有13.3英寸显示屏,Core i3仅在G2上可用。i5和i7处理器将同时适用于两台笔记本电脑。最大RAM可以是32GB,磁盘容量可以是2TB M.2 SSD。两种型号还具有一个USB 3.1充电端口,2个USB-C Thunderbolt 3端口,一个HDMI 1.4b端口和一个Nano SIM端口。

其中一个型号可以配置HD或4K显示屏,而另一个只能配置Full HD面板。还支持使显示模糊以使路人看不到内容的技术。Dragonfly Max也有5MP相机,而G2的是1.2MP。

Max型号还具有4个麦克风,并且两台笔记本电脑均具有Bang&Olufsen声音。相机隐藏按钮也可用于确保用户隐私。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将于本月开始销售,但价格尚未公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