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拥有令人惊叹的屏幕 可显示10亿种颜色

时间:2021-01-13 15:14:10来源:
导读前独立运营的前华为子品牌荣耀(Honor)已确认将举办活动,于1月18日在中国推出旗舰产品荣耀V40智能手机系列。现在,该公司已在社交媒体上发

前独立运营的前华为子品牌荣耀(Honor)已确认将举办活动,于1月18日在中国推出旗舰产品荣耀V40智能手机系列。现在,该公司已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Honor V40的首个预告片。预告片说,荣耀V40配备了可以显示十亿种颜色的超灵敏屏幕。

智能手机具有弯曲的边缘屏幕和左上角的切口,可容纳两个摄像头传感器。预计它将具有6.72英寸OLED面板并支持120Hz刷新率。指纹扫描仪内置在屏幕表面下方。

它将运行具有5G支持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 SoC。智能手机将接收8 GB的LPDDR4x RAM,以及128 GB或256 GB的UFS 2.1闪存。上一张图像确认主相机传感器的分辨率为50MP。

Honor V40支持66W有线快速充电和45W无线充电。该设备将运行具有其自己的Magic UI 4.0用户界面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

在GEEKBENCH上发现具有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 SOC的HONOR V40

如您所知,Honor正准备在1月18日在中国推出旗舰产品Honor V40系列。荣耀V40系列将提供三种型号。Honor V40,Honor V40 Pro和Honor V40 Pro +。与荣誉V40系列有关的泄漏和报告很多。最近,型号为Honor YOK-AN10的Honor V40在GeekBench上被发现。

标签:荣耀V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