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02将于今天中午12点在亚马逊上推出

时间:2021-01-11 15:19:30来源:
导读 该清单进一步显示,三星Galaxy M系列智能手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该公司声称,该电池一次充电即可轻松使用一整天。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该清单进一步显示,三星Galaxy M系列智能手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该公司声称,该电池一次充电即可轻松使用一整天。

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M02s于本周早些时候在尼泊尔推出,其唯一的4GB RAM和64GB存储型号的价格为15999印度卢比。亚马逊的上市页面显示,印度市场也只会获得一部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M02的印度价格预计将低于尼泊尔价格。

有传言称,三星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售价将低于10,000卢比。在印度,智能手机应与Redmi 9系列,Realme 7等智能手机竞争。

三星Galaxy M02s规格

三星Galaxy M02s印度版将类似于尼泊尔型号。该智能手机配备6.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720×1560像素,采用TFT水滴形切口。该智能手机由Qualcomm Snapdragon 450八核SoC,Adreno 506 GPU,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驱动。

在摄像头方面,三星手机具有三重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在正面,手机包括一个具有f / 2.2光圈的5百万像素自拍相机。该手机带有5,000mAh电池,支持15W快速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