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 Pro正在开发中应该比预期的更快发布

时间:2021-01-11 15:19:31来源:
导读 在发布前,所谓的Redmi Note 10 Pro已在FCC网站上发现。根据FCC,欧洲经济委员会,新加坡的IMDA和马来西亚的MCMC的说法,Redmi Note 1

在发布前,所谓的Redmi Note 10 Pro已在FCC网站上发现。根据FCC,欧洲经济委员会,新加坡的IMDA和马来西亚的MCMC的说法,Redmi Note 10 Pro的主要亮点之一将是5G支持,这再次是Redmi Note 9 Pro印度版的重大升级。回想一下,小米最近在中国推出了Redmi Note 9和9 Pro机型的5G版本。

FCC清单还显示,Redmi Note 10 Pro将配备型号M2101K6G。该清单还表明,Redmi Note将随附MIUI 12操作系统,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和8GB的RAM。Redmi Note 10 Pro将提供三种版本,包括6GB + 64GB,6GB + 128GB和8GB + 128GB存储。

Redmi Note 9T将于1月8日上市

目前,我们只有与Redmi Note 10 Pro有关的有限信息。在发布新Note之前,该公司正准备于1月8日在全球市场上推出Redmi Note 9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