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原型硬件图像显示了早期的watchOS软件

时间:2021-01-06 15:26:42来源:
导读 带有特殊安全保护套的Apple Watch原型图片浮出水面,显示了watchwatchOS开发前的软件和一个 Lisa Teste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显示了成品

带有特殊安全保护套的Apple Watch原型图片浮出水面,显示了watchwatchOS开发前的软件和一个“ Lisa Teste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显示了成品跳板的外观。

苹果公司倾向于制造原型设备,并在笨重的情况下掩盖它们,以使测试人员可以使用它们而不会引起不必要的注意。这些测试单元通常会被Apple摧毁,但是其中一个似乎还幸存下来,并且共享了运行内部软件的原型的图像。

图像中的原型缺少Digital Crown,并运行pre- watchOS中存在的内部测试软件。9to5Mac 首先报告了图像,这些图像由Twitter用户@AppleDemoYT共享。

一幅图像显示警告,表明该设备尚未获得FCC批准并且不允许出售。其中一些软件与最终的watchOS 1.0 UI相似,但其中一个引人注目的应用是Lisa Simpson的图像,对Apple Lisa Computer的引用以及用于测试跳板和其他功能的应用。

苹果内部测试团队的泄漏很少发生,因为它们是按照锁定,密钥和保密协议进行的。苹果公司2007年的iPhone生产线出现了另一个最近的泄漏,该生产线显示了在新设备上进行的一些质量保证测试。

标签:APPLEWA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