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件泄漏表明AirPods Pro 2可能有两种尺寸

时间:2021-01-06 15:26:37来源:
导读 图片显示未发布的 AirPods Pro 2 的各种片上系统外壳,已在Twitter上浮出水面,由通常以准确的零件泄漏而闻名的人共享。一个历史悠久的

图片显示未发布的“ AirPods Pro 2 ”的各种片上系统外壳,已在Twitter上浮出水面,由通常以准确的零件泄漏而闻名的人共享。

一个历史悠久的泄漏历史的Twitter用户“怀特先生”共享了“ AirPods Pro 2”的新零件图像。所示图像描绘了用于H1处理器的不同尺寸的SoC外壳,这可能表示未来型号中的不同尺寸的耳塞。但是怀特先生错误地称它们为W2处理器。

不同的颜色似乎毫无意义。泄密者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表示“ AirPods不适合黑色”,这意味着除了颜色协调的硬件外,还有其他原因可能会导致颜色不同。

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初与新的“ AirPods 3 ”一起发布“ AirPods Pro 2” 。SoC封装将变得更加复杂,以便在更小的设备中容纳更多的技术,这也可能完全消除茎干。

如果“ AirPods Pro 2”采用无杆设计,则将需要使用不同尺寸的耳塞,以使其最适合用户。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会有不同尺寸的SoC外壳。

怀特先生有在Twitter上共享Apple零件装配的历史-似乎直接来自装配线。该帐户对于已发布的内容来说足够准确,减去了一些明显的遗漏。

以前,泄密者共享从未发布过的编织的Lightning电缆和AirPower面板的图像,但确实在以适当的LiDAR位置宣布之前,炫耀了iPhone 12 Pro的后面板。

标签:AirPodsPro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