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y每月通过超休闲游戏产生100万美元的收入和1.45亿次游戏

时间:2021-01-04 15:50:27来源:
导读超级休闲游戏是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覆盖最广泛受众的简单游戏,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制作。最新证明这家公司的公司是Ducky,这是一家成立了9个月

超级休闲游戏是可以在移动设备上覆盖最广泛受众的简单游戏,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制作。最新证明这家公司的公司是Ducky,这是一家成立了9个月的俄罗斯公司,其游戏被玩了1.45亿次,每月创收100万美元。

Ducky的发行专家小组很小,地理位置分散,并且与外部游戏开发商合作,建立了一家专注于休闲游戏的工厂。Ducky首席执行官Ivan Fedyanin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说,这项业务有利可图,该公司已经筹集了100万美元的资金。

休闲游戏是一种低度的娱乐方式。您可以在排队等候进入杂货店时或在浴室时播放它们。它们就像休闲游戏,但是时间跨度更短,只有30秒到一分钟。他们吸引了忙碌的人或注意力不集中的人,无论是TikTok一代中的45岁以上的老年人还是年轻人。超级休闲游戏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并跻身前100名。移动测量公司Adjust和游戏引擎制造商Unity表示,超休闲游戏收入的95%来自广告。

该行业的领导者包括Voodoo,Kwalee和Playgendary。移动社交游戏发行商Zynga至少以1.6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Rollic。在2020年初,Adjust和Unity报告说,休闲游戏的玩法增长了72%,其中中国是增长最快的游戏。休闲游戏结合了简单的机制和简约的设计来吸引玩家。

Ducky的游戏在美国,英国,中国和日本等地已被下载至少2500万次。开发人员因其出色的表现而获得报酬,而Ducky进行测试并获得反馈以快速改进游戏。Ducky测试了数百个游戏视频,并不断向开发人员提供反馈。它需要50-50的利润分配比例,并在出现收益时进行投资。Ducky为自己能在一天之内对游戏提交意见做出反馈而感到自豪。

标签:Duck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