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ebox Studios的另一目标是推出家庭装饰游戏Room Flip

时间:2021-01-04 15:50:27来源:
导读 印度的Nukebox Studios的目标是通过家庭设计游戏Room Flip在全球再创佳绩。Food Truck Chef和Sponge Bob:Krusty Cook-Off的创建者推

印度的Nukebox Studios的目标是通过家庭设计游戏Room Flip在全球再创佳绩。Food Truck Chef和Sponge Bob:Krusty Cook-Off的创建者推出了一款新游戏,针对的是年龄不足的老年妇女和其他喜欢家居装饰的人群。

受到Glu的Design Home等其他游戏的启发,Nukebox游戏让您假装自己正在看电视节目,环游世界,以帮助您的客户翻新他们的房间。Nukebox首席执行官Amit Hardi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说,您的工作就是将普通房间变成非凡的空间。

自从11月在iOS和Google Play上推出以来,该游戏的下载量已接近50万。它还有7,000条评论,iOS的平均得分为4.8(满分5分),Android的平均得分为4.5。保留率很高,首日比赛的玩家中有30%回来了。平均参与度为每天45分钟,比启动次数增加了50%。自推出以来,每位付费用户的平均收入增长了75%,Hardi说。

哈迪说:“人们对定影液修补,改型和改头换面非常感兴趣。”“我们追求的是生活方式游戏,尤其是25至45岁的女性观众。她们对此类别具有强烈的亲和力。它吸引了人们对事物进行改造的更高美感。”

这是Nukebox自2020年5月在发行商Tilting Point的帮助下Sponge Bob首次亮相以来最大规模发行的良好初始结果。该游戏的下载量已超过2000万。Room Flip是大流行期间发布的第二款游戏,这得益于人们庇护所致,与手机游戏的互动度有所提高。该游戏经过了9个月的Beta版测试,Nukebox决定自行发布该游戏并在内部进行自己的用户获取,因为它可以实现成为全栈移动游戏发行商的目标。原因之一是绩效营销变得越来越自动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