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下个月在一些国家取消付费的Galaxy Store内容

时间:2020-12-29 15:18:09来源:
导读 该公司在发给居住在受影响市场的用户的通知中证实,三星将在下个月在一些国家取消付费的Galaxy Store内容。自1月26日起,免费内容仍可下载

该公司在发给居住在受影响市场的用户的通知中证实,三星将在下个月在一些国家取消付费的Galaxy Store内容。自1月26日起,免费内容仍可下载,但付费应用程序将与具有应用程序内购买功能的应用程序以及付费Galaxy Themes一起消失。

受新政策变化影响的市场包括:阿尔巴尼亚,阿塞拜疆,巴哈马,孟加拉国,冰岛,摩尔多瓦,巴基斯坦和乌拉圭。没有提供关于为什么付费内容将不在这些地区的银河商店中的确切解释,但很可能与每个国家处理在线支付的方式有关,而不是与三星自己的政策有关。

无论如何,这些国家/地区中已经购买了应用程序的Galaxy Store用户甚至可以在1月26日之后通过访问商店中的“我的应用程序”部分来下载购买的应用程序。对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他们显然必须做出选择,是让这些付费应用程序从这些市场的Galaxy Store中删除,还是提供完全免费的替代方案,这可能不会发生。一旦发现更多信息,我们将尽快与您保持联系。

标签:GalaxySto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