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定制的GeForce RTX 3060 12GB与RTX 3080 Ti GPU

时间:2020-12-28 14:53:57来源:
导读 华硕(通过Twitter用户HXL)无意中确认了英伟达即将推出的GeForceRTX 3060和RTX 3080 Ti显卡的内存规格。尽管我们听到过许多关于显卡的传

华硕(通过Twitter用户HXL)无意中确认了英伟达即将推出的GeForceRTX 3060和RTX 3080 Ti显卡的内存规格。尽管我们听到过许多关于显卡的传言,但华硕还是第一个承认其存在的Nvidia合作伙伴。

显然,华硕已经在其支持数据库中添加了ROG Strix GeForce RTX 3060 12GB和ROG Strix GeForce RTX 3080 Ti。这些条目位于下拉列表的底部,表明华硕必须最近添加了图形卡。这些条目暂时不会指向任何地方。但是,零件号确实使一些传闻中的规格在整个城市范围内得到证明。

GeForce RTX 3060的谣言已经指出了6GB和12GB型号的可能性。ROG Strix GeForce RTX 3060 12GB似乎证实了12GB版本的存在。鉴于GeForce RTX 3070和GeForce RTX 3080等更高版本的机型分别具有8GB和10GB的出色性能,Nvidia决定在GeForce RTX 3060上插入12GB GDDR6内存似乎有些过头。

显示卡零件号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80 Ti OC版ROG-STRIX-RTX3080TI-O20G-GAMING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80钛ROG-STRIX-RTX3080TI-20G-GAMING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60 OC版ROG-STRIX-RTX3060-O12G-GAMING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60ROG-STRIX-RTX3060-12G-GAMING 

在图形卡上拥有大量内存总是很方便的,因为它可以让您提升到更高的分辨率并在游戏中实现更多的视觉享受。但是,在GeForce RTX 3060的情况下,这似乎是不必要的措施,只会增加图形卡的成本。即使是与GeForce RTX 3060最接近的GeForce RTX 3060 Ti,其8GB GDDR6也能正常工作。

幸运的是,据报道,英伟达还将为GeForce RTX 3060提供6GB的设置,这可能是许多主流游戏玩家最喜欢的口味。但是,如果Nvidia将其提高到8GB会更好,因为8GB几乎是当代游戏世界的标准。

标签:华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