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的Raspberry Pi服务器可提供14片Pi

时间:2020-12-22 15:32:08来源:
导读 该树莓派有一个袖珍SBC显着的表现,但为什么不乘的权力?这个很棒的项目来自Uptime Labs的一家制造商,它叫做Raspberry Pi Server Mark

该树莓派有一个袖珍SBC显着的表现,但为什么不乘的权力?这个很棒的项目来自Uptime Labs的一家制造商,它叫做Raspberry Pi Server Mark III。

Mark III本质上是3D打印的Raspberry Pi服务器机架,最多可容纳14个Raspberry Pi,每个Raspberry Pi都由官方Raspberry Pi以太网供电(PoE)HAT供电,以及14个2.5英寸SATA SSD连接到Raspberry。通过USB 3.0转SATA适配器。

该项目从在Thingiverse上找到的3D可打印服务器机架模型开始。为了改善设计,Uptime Labs对模型进行了一些更改。进行了多次迭代,直到到达Mark III。与原始型号相比,该装置可以容纳更多的Raspberry Pi,并且使用更少的灯丝来生产整体。该设置庞大而紧凑,需要在侧面安装五个80mm风扇进行冷却。

请访问Uptime Labs网站,以获取有关该项目如何工作的更多详细信息,或下载文件并自己重新创建。请务必查看我们的最佳Raspberry Pi项目列表,以获取来自制造商社区的更酷创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