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推出新的大容量Vi蛇钢RGB DDR4 RAM套件

时间:2020-12-18 15:21:23来源:
导读 Patriot Viper Gaming今天将通过新的Viper Steel RGB DDR4 RAM套件来改进其存储器系列。这些工具包致力于最大提升内存容量,提供高达

Patriot Viper Gaming今天将通过新的Viper Steel RGB DDR4 RAM套件来改进其存储器系列。这些工具包致力于最大提升内存容量,提供高达64GB的工具包。

新的Viper Steel RGB系列是在以前的Viper Steel系列的基础上增加了RGB LED而成的。这些新套件将提供高达64GB的容量以及3200MHz至3600MHz的速度。

据说所有模块都针对最新的Intel和AMD Ryzen平台进行了手动测试和优化,因此,无论选择哪种平台,您都可以期待最高的性能。

为了提高散热效果,爱国者为Viper Steel RGB系列配备了重新设计的隔热板,该隔热板由优质铝制成,并涂有珠光黑色涂料,以防划伤。这些套件的其他功能包括:

版本:黑色头罩侧面带有金色Vi蛇徽标/灯条顶部

铝制散热器,带有金色Vi蛇徽标设计元素

与ASUS / ASRock / MSI /技嘉主板应用程序进行RGB同步

功能超频:XMP 2.0支持自动超频

兼容性:经过最新的Intel / AMD平台测试

有限终身保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