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将于2月发布

时间:2020-12-16 15:23:22来源:
导读 Igor实验室的Igor刚刚透露了NVIDIA即将推出的RTX 3080 Ti显卡的日期。考虑到它具有完整的20 GB vRAM缓冲区(与3080上的10GB缓冲区不同)

Igor实验室的Igor刚刚透露了NVIDIA即将推出的RTX 3080 Ti显卡的日期。考虑到它具有完整的20 GB vRAM缓冲区(与3080上的10GB缓冲区不同),这是NVIDIA RTX 3000系列中最令人期待的卡,考虑到3090基本上是Titan的替代品,它有望成为“真正的”旗舰产品。虽然Igor过去一直坚如磐石,但请记住,NVIDIA的发布时间表很容易受到Jensen改变主意和其他供求因素的影响-因此,发布日期要花些时间。

Igor:RTX 3060将提供6GB和12GB两种口味。

根据Igor的说法,RTX 3080 Ti将于2021年2月着陆,而RTX 3060将于2021年1月初着陆。这是有道理的,因为RTX 3060将成为NVIDIA产品阵容的预算之王,应该是用户想要大量购买的一种。就是说,我们不确定NVIDIA的供应线状况,因为截至几周前,尚不清楚该公司何时能够赶上需求。

更有趣的是,Igor提到RTX 3060将提供6GB和12GB两种口味。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它将严重贬值10GB RTX 3080的价值。我一开始就抱怨10GB缓冲区-因为对于基于资产流的2020年游戏阵容来说,这绝对不够。谁知道,一旦他们有足够的备用GDDR6内存,NVIDIA可能会决定给予RTX 3080 20GB处理。

NVIDIA RTX 3080 Ti最初应基于PG132 SKU20(尽管NVIDIA决定重命名),并且已经投入了相当长的时间。尽管尚未确认确切的CUDA核心数量,但与普通RTX 3080相比,它将拥有两倍的内存。要清楚地是,即使命名法也没有得到确认,因为超级后缀可能出现在詹森认为的名称中的任何位置。是这样。

我们强烈建议用户(想要购买NVIDIA卡)使用RTX 3090(如果他们负担得起的话)或等待RTX 3080 Ti / SUPER 20 GB。

有了如此强大的着色能力,您将需要一个免费的内存缓冲区。根据Videocardz的说法,该卡将在2021年1月着陆。考虑到像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2020这样的杀手级应用已经吞噬了2080 Ti必须提供的所有vRAM,因此一两年后10 GB的空间将很小。下一代游戏机已经可以通过大型世界的资产流来驱动游戏,因此vRAM将比以前更加重要。随着AMD摇晃带有16GB vRAM的旗舰卡,NVIDIA必须使用自己的高vRAM卡进行回复。

根据Kopite的说法,RTX 3080 Ti将基于GA102,规格在RTX 3080和3090之间。确切的芯片名称是GA102-250-A1,并具有384位总线和GDDR6X内存。总线大小意味着NVIDIA将使用12 GB的缓冲区或24 GB的缓冲区。考虑到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2020已经受到RTX 2080 Ti上11 GB内存的瓶颈,看到NVIDIA推出带有小内存缓冲区的另一款功能强大的GPU会令人失望。随着RTX IO和资产流(下一代控制台的Unreal Engine演示)在明年左右成为现实,缓冲的每一点都将有助于这种模式的转变。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