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拥有全球最好的相机

时间:2020-12-11 16:03:15来源:
导读 DxOMark最近证实,华为Mate 40 Pro拥有136分的全球最佳相机。这是因为小米Mi 10 Ultra具有最佳的智能手机缩放功能。在此之前,小米Mi

DxOMark最近证实,华为Mate 40 Pro拥有136分的全球最佳相机。这是因为小米Mi 10 Ultra具有最佳的智能手机缩放功能。在此之前,小米Mi 10 Ultra占据了榜首。DXOMARK表示,尽管Mate 40 Pro在主摄像头上缺乏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但显示出明显的图像改进。

华为Mate 40 Pro

HUAWEI MATE 40 PRO相机的主要规格:

三相机配置

主相机:50MP 1 / 1.28英寸传感器(1200万像素输出),23毫米等效焦距(1倍焦距定义为27毫米),f / 1.9镜头,全像素Octa-PD

超广角:20MP 1 / 1.54英寸传感器,f / 1.8镜头,等效焦距18 mm,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

远摄:12MP 1 / 3.56英寸传感器,f / 3.4镜头,等效焦距为125mm,光学防抖(OIS),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

LED闪光灯

4K视频2160p / 60fps(测试设置为2160p / 30fps)

显而易见,在年初发布P40 Pro之后,华为工程师一直在不停地努力使Mate 40 Pro攀升至首位。基于P40 Pro的出色性能,新型号改进了几个方面。华为在动态范围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即使在弱光下也能很好地保留亮点。对于许多旗舰手机而言,这是很难实现的。因此,该型号是弱光摄影的最佳选择,并且可以轻松应对所有拍摄挑战。

在电报上加入GizChina

Mate 40 Pro的长焦不是最好的,但足够好。尽管视野比竞争产品要窄一些,但超广角相机的图像质量几乎无可争议。

根据DXOMARK的说法,Mate 40 Pro也是最佳的视频型号,具有良好的噪声控制,有效的防抖和平滑的自动对焦调节,使其成为现阶段移动拍摄中用途最广泛的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