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配备最新HARMONYOS的华为手表即将推出

时间:2020-12-10 16:14:07来源:
导读 早在9月,华为就推出了具有新设计并支持无线充电的Huawei Watch GT 2 Pro智能手表。12月12日,具有心电图功能的新版Huawei Watch GT

早在9月,华为就推出了具有新设计并支持无线充电的Huawei Watch GT 2 Pro智能手表。12月12日,具有心电图功能的新版Huawei Watch GT 2 Pro将在中国上市。

据中国消息人士称,中国科技巨头正在准备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原计划于今年发布,但现在预计于2021年发布。

消息人士没有透露这款新手表的特点;但是,该手表将与华为Watch GT 2 Pro明显不同。

在今年秋天的一次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宣布发布了针对物联网设备的HarmonyOS 2.0 SDK。包括智能手表在内,开发人员开始为HarmonyOS 2.0操作系统开发应用程序。

消息人士毫不怀疑,下一代华为智能手表将运行新的HarmonyOS操作系统,并将首次出现在中国。

华为将于当日发布适用于Mate 40的Harmony OS 2.0 Beta

华为已经安排了一次发布智能手机Harmony OS的第一个beta版本的活动。我们将提醒您,此前已确认其自己的软件的第一个Beta版将在Mate 40上可用,华为代表将在12月16日直接向开发人员介绍更多有关它的信息。

特别是,他们将了解Harmony OS 2.0的设计原理,获得有关新系统的应用程序结构和DevEco Studio 2.0的工具的完整信息,还将获得与系统开发人员和技术专家进行交谈的机会。来自华为。然后将发布相应的固件。目前尚不清楚Harmony OS是否将获得国际版本,有传言称P50将于明年3月与Android 11一同发布。

标签:Harmony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