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以277亿美元收购应用程序Slack

时间:2020-12-07 15:56:58来源:
导读云计算巨头Salesforce周二宣布将收购工作场所聊天应用程序Slack。对Slack的收购被暂停,这是Salesforce在21世纪最大的一笔收购。根据两家公

云计算巨头Salesforce周二宣布将收购工作场所聊天应用程序Slack。对Slack的收购被暂停,这是Salesforce在21世纪最大的一笔收购。根据两家公司的公告,该公司将斥资277亿美元收购Slack。

“根据协议的条款,Slack股东将以每股Slack股份的价格获得26.79美元的现金和0.0776股Salesforce普通股,根据2020年11月30日的Salesforce普通股收盘价,企业价值约为277亿美元, ”由Slack和Salesforce撰写的报告已阅读。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曾表示,两家公司将共同塑造企业软件的未来。“ Stewart和他的团队建立了企业软件历史上最受人喜爱的平台之一,周围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态系统,这是天作之合。Salesforce和Slack共同塑造企业软件的未来,并改变每个人的方式Marc表示:“我很高兴欢迎Slack到交易完成后加入Salesforce Ohana。”

Slack的首席执行官Stewart Butterfield认为,Salesforce收购Slack是软件历史上最具战略意义的组合。

“ Salesforce开始了云计算革命,而在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仍在利用其为改变工作方式提供的所有可能性。我们在一起看到的机会是巨大的。随着软件在每个组织的绩效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的愿景是降低复杂性,增强功能和灵活性,并最终实现更大程度的一致性和组织敏捷性。就个人而言,我相信这是软件历史上最具战略意义的组合,我迫不及待地想走。” Slack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wart Butterfield说。

标签:Salesfor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