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的保护膜显示了四曲面显示屏

时间:2020-12-04 16:01:58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小米Mi 11将会与最近发布的Snapdragon 888一起提供。但是,此智能手机的更多泄漏仍在网上蔓延。最新的是所谓的真实保护膜,

我们已经知道小米Mi 11将会与最近发布的Snapdragon 888一起提供。但是,此智能手机的更多泄漏仍在网上蔓延。最新的是所谓的真实保护膜,可显示该手机的四曲面显示屏。该 图片显示,新手机将采用四曲面屏幕极窄的四个边界。据泄漏者@ IceUniverse称,该保护膜适用于小米Mi11。他还声称,小米Mi 11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货。

考虑到小米通常在二月份发布其新的数字旗舰智能手机,这真是令人惊讶。但是,有报道称Mi 11系列将于1月到货。

在活动中,高通透露有14家OEM将使用该芯片。但是,它没有列出OEM。但是,其中一些公司现在正式确认将使用SD888。小米是第一个确认小米Mi 11将成为第一个使用此芯片的人。随后,我们得到了Realme,魅族, 中兴通讯(和Nubia)以及Redmi的确认。

小米Mi 11系列将至少具有两个设备-常规模型和Pro模型。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Mi 11 Pro将配备2K显示屏。随后的泄漏表明,由于水平像素为3200 ,因此显示器实际上可能是2K +。还有报道称,该智能手机系列将使用120Hz的刷新率。此外,还提供有关Mi 11 Pro相机的信息。

标签:小米M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