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在渲染图上以所有颜色显示

时间:2020-11-30 16:09:16来源:
导读 充满希望的旗舰三星Galaxy S21的新渲染已出现在网络上。我们记得,整个新系列将在1月很快发布,因此,如此高品质渲染的如此早期出现也就不

充满希望的旗舰三星Galaxy S21的新渲染已出现在网络上。我们记得,整个新系列将在1月很快发布,因此,如此高品质渲染的如此早期出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些图片由韩国内部人士Kero Kim分享。希望线人离公司总部越近,他提供的数据越准确。

总体而言,Galaxy S21的设计早已为人所熟悉,但是这些图像显示了智能手机的不同颜色选择。看来,Galaxy S21系列将成为三星最鲜艳的旗舰产品之一。

Galaxy S21系列的成员应该是第一批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 875 SoC的全球智能手机。但是,这些设备还将继续使用Exynos SoC(在这种情况下为Exynos 2100)。在相机方面也有望取得重大进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