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 GLOBAL变体正在获得MIUI 12更新

时间:2020-11-27 15:57:13来源:
导读 早在今年四月,小米推出了名为MIUI 12的最新版Android皮肤。此后,新更新开始在公司的多种设备上推出。它引入了一组新功能,如新的隐私控

早在今年四月,小米推出了名为MIUI 12的最新版Android皮肤。此后,新更新开始在公司的多种设备上推出。它引入了一组新功能,如新的隐私控制,电池优化和新的暗模式2.0。小米正在努力确保其大部分设备在今年年底都能收到。同时,该公司还致力于为最新设备带来Android更新。毕竟,用户对更新MIUI和过时的Android不再感到满意。当公司推出Redmi 9时,该设备配备了Android10。但是,运行在顶部的MIUI版本是第11位。几个月后,该公司终于为预算设备推出了MIUI 12更新。

Redmi 9是小米今年发布的最成功的设备之一。到2020年第三季度,它成功跻身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之列。该设备非常坚固,距离其上一代产品已经远了几英里。它装有6.5英寸LCD显示屏,具有水滴槽口设计和FHD +分辨率。在后台,我们拥有被证明是预算领域中功能强大的芯片组的联发科技Helio G80 SoC。该设备带来了一个四摄像头设置,该设置由一个主13MP射击器和一个8MP超宽传感器领导。还有另外两个2MP传感器用于微距和深度拍摄。小米将此设备归类为低价段中的“最佳相机设备”。锦上添花的是5,020mAh电池,它通过具有18W快速充电的USB-C端口充电。尽管具有吸引力和受欢迎度,但该设备仅现在才收到MIUI 12更新。

新系统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V12.0.1.0.QJCMIXM ,当前被分类为稳定Beta。这意味着只有少数用户会在第一时间收到此更新。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公司将继续为更多设备推出更新。如果未发现严重错误,则将进行更广泛的部署。

该更新将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所有Redmi 9装置。毕竟,它具有Global,Indian,Russian和EEA变体。其他版本将跟随全球发布,并在未来几天内收到更新。希望该更新将在12月底前到达所有设备。beta版本在MIUI电报频道上可用。

标签:REDMI9GLOB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