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OS 10.3.7的更新即将到达OnePlus 6和6T

时间:2020-11-27 15:57:13来源:
导读OnePlus可能正在忙于2020年发布的所有设备,但这不能阻止它们支持较旧的智能手机。事实是,到2020年,该公司已成为具有多个市场细分市场的

OnePlus可能正在忙于2020年发布的所有设备,但这不能阻止它们支持较旧的智能手机。事实是,到2020年,该公司已成为具有多个市场细分市场的设备的主流品牌。但是,在软件支持方面,它仍然希望成为一家可靠的公司。也就是说,该公司正在为2018年的OnePlus 6和OnePlus 6T推出新的固件更新。这些设备可能现在处于OnePlus优先级的最后位置,但是有趣的是,它们获得了更新型号中的新功能。该更新被轧出的OxygenOS 10.3.7版本,并带来了一系列的改进,为基于10-Android软件。

OxygenOS 10.3.7将安全补丁直接提高到2020年11月的水平。OnePlus并不是推出安全补丁程序的最快公司,但是现在情况似乎正在改善。除了安全补丁外,新更新还为游戏空间功能引入了一组有趣的功能。该更新的大小为224MB,还解决了一些有关通知和屏幕截图的问题。在谈论Game Space时,该公司正在以Fnatic模式带来新工具,快速回复快捷方式以及其他功能。您可以在下面的变更日志中获得更详细的信息。

系统

新增了“在状态栏中隐藏静默通知”功能,以过滤不重要的通知,从而简化了应用程序通知管理(路线:设置>应用程序和通知>通知>高级>在状态栏中隐藏静默通知)

修复了截图可能失败的小概率问题

将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为2020.11

改善系统稳定性并修复一般错误

标签:Oxygen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