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MI ANC860耳塞将打折50%

时间:2020-11-26 15:45:58来源:
导读在质量和价格方面,无线耳塞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今,可以以极低的价格获得高端规格的产品。即使是配备了混合主动降噪技术

在质量和价格方面,无线耳塞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今,可以以极低的价格获得高端规格的产品。即使是配备了混合主动降噪技术的型号,也可以带来更好的聆听体验。过滤掉几乎所有外界环境噪声无疑将有助于沉浸式体验。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了一种亚马逊亚马逊COUMI ANC-860这样的折扣。

COUMI ANC-860耳塞总共配备6个麦克风(每个耳塞3个),并配备CVC 8.0混合主动降噪技术,可真正降低28dB的噪音。凭借12.5mm驱动程序和SBC / AAC编解码器支持,它还可以提供出色的音频质量。蓝牙5.0连接还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因为一次充电可达到7.5个小时的奇妙时间(ANC开启时为5.5个小时)。借助USB Type-C小型便携式充电盒,您可以将其扩展得更多。您还将获得IPX7防水认证或支持语音助手的便捷触摸控件。

目前,在亚马逊上针对这些耳塞开展了精彩的促销活动。您可以通过两个促销来将零售价格全价削减50%。第一个运行于11月底,使用优惠券代码3Y4TK863和10%的店内优惠券,您将仅获得$ 29.99。或者从另一家商店购买优惠券LYRAT7J3,并在12月底前以$ 28.99的价格在实体店内的优惠券可享受10%的折扣。因此,请选择适合您所在位置的最佳选择,因为可能会应用某些送货限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