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2可能具有120HZ的刷新率和更便宜的价格标签

时间:2020-11-26 15:46:00来源:
导读 除了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三星现在还有更多的产品需要担心,该品牌似乎对此非常关注。是! 我们正在谈论构成智能手机未来的可折叠

除了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三星现在还有更多的产品需要担心,该品牌似乎对此非常关注。是! 我们正在谈论构成智能手机未来的可折叠设备。该财宝已经拥有大量设备,分别是原始的Galaxy Fold,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Flip。好吧,三星现在正在开发被称为Galaxy Z Flip 2的Z Flip的后继产品。根据新的发展,我们现在知道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一些主要亮点。

Galaxy Z Flip 2可能具有120Hz的刷新率和更窄的边框!

根据引人注目的提示者Ice Universe,下一代Galaxy Z Flip 2智能手机将配备120Hz高刷新率面板。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上看到高刷新率面板。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通过Galaxy Z Fold 2将120Hz面板带入了其可折叠产品阵容。这意味着这将不是该公司首款对超薄玻璃显示技术实现这种刷新率的牛仔竞技表演。

话虽如此,设备的120Hz面板将在显示方面进行重大升级。除此之外,翻页技巧者还提到了翻盖式可折叠设备第二次迭代中的较窄边框。始终喜欢较薄的表圈。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一些未知原因,引爆者将该设备称为Galaxy Z Flip 3。他可能正在考虑将Galaxy Z Flip 5G作为产品阵容中的第二个版本。话虽如此,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应该看到Flip 2绰号。

最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比前代产品便宜。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该设备的性能比原始版本好。当然,考虑到我们仍在寻找早期泄漏,这里没有具体数字。Galaxy Z Flip 2将于2021年3月某个地方正式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