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将通过新的Spotlight功能与TikTok竞争

时间:2020-11-25 15:51:18来源:
导读Snapchat是一个非常受年轻观众欢迎的应用程序。标题以其即时消息传递系统和吸引人的过滤器引起了极大的兴趣。用户可以轻松地与朋友交流,共

Snapchat是一个非常受年轻观众欢迎的应用程序。标题以其即时消息传递系统和吸引人的过滤器引起了极大的兴趣。用户可以轻松地与朋友交流,共享和处理照片,在“发现”部分中发现新内容等等。

随着Snapchat的开发人员不断尝试新功能,移动娱乐应用程序领域的竞争异常激烈。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是该平台成功的关键,而在COVID-19大流行的情况下,情况更是如此。

Spotlight是Snapchat用户现在可以使用的最新创新的名称。这个新部分将包含精选出版物的特别选择。为了进一步引起活跃帐户的注意,将提供财务激励措施,这些措施将用于在Spotlight中创建内容。

总投资将达到100万美元,并将在2020年底前支付至最受欢迎的帐户。

某个视频产生的观看次数越多,它可以赢得的预测现金奖励就越多。在这种情况下,当前的关注者数量不适用,但是相应视频在Spotlight中的特定流量会报告TheVerge。

在此阶段,每个视频的上限为60秒,这将在新部分中进行宣传。另一个要求是创作者不要在他们上传的内容中添加水印。该应用程序的特殊算法将显示您可能想要观看的视频。

标签:Snapcha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