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3将在欧洲配备48MP和150欧元的价格标签

时间:2020-11-24 15:47:59来源:
导读由于该版本中具有许多吸引人的设备,POCO可能在2020年表现良好。然而,经过如此多次的品牌重塑,其在用户中的吸引力并不令人满意。到目前为

由于该版本中具有许多吸引人的设备,POCO可能在2020年表现良好。然而,经过如此多次的品牌重塑,其在用户中的吸引力并不令人满意。到目前为止,POCO X3 NFC的情况开始发生变化,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具有120Hz显示屏,64MP摄像头,5160mAh电池(如果您在印度,则为6.000mAh),尤其是原始设计。现在,POCO正在着手推出其第二款最初设计的智能手机POCO M3。毕竟,POCO M3只是重新命名的Redmi 9,与从未离开印度的POCO M2相对,POCO M3直接进入了全球市场。

该手机将于明天公开,其大多数规格已经为人所知。该设备在过去的几天中通过了众多认证,甚至还拜访了GeekBench,后者证实了11nm Snapdragon 662芯片组的存在。今天,POCO确认了该芯片组以及一个6.53英寸显示屏和一个容量为6,000mAh的大型电池以及18W快速充电的功能。所有细节将于明天在设备启动期间揭晓,但是,新泄漏在数小时前出现。

诱人的价格和功能强大的相机

根据可靠的提示,配备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基本型号的POCO M3的价格为150-160欧元(约合177.68美元– 190美元)。如果您想要具有4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空间的型号,则价格为170-180欧元(〜201美元-213美元)。我们还希望手机带有microSD卡插槽,以进一步扩展内存。此外,该公司本身确认了48MP摄像机的可用性。我们希望索尼的传感器在Redmi智能手机中已经非常传统。

标签:POCOM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