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hone 12发行新的iOS 14.2版本

时间:2020-11-19 15:51:56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周三推出了新版本的iOS 14 2,似乎针对尚未下载操作系统更新的iPhone 12系列设备。被指定为版本18B111的新iOS 14 2变体似乎比11

苹果公司周三推出了新版本的iOS 14.2,似乎针对尚未下载操作系统更新的iPhone 12系列设备。

被指定为版本18B111的新iOS 14.2变体似乎比11月5日发布的18B92版本更成熟。该更新适用于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手机。

Apple没有指定在内部版本18B92和18B111之间进行了哪些更改,尽管由于仅向当前运行iOS 14.1的设备提供了此更新,所以任何修改都被认为是很小的。已经更新至iOS 14.2的模型将无法下载新版本。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iOS 14.2初始​​迭代包含了一些新功能,包括新的表情符号,刷新的图标,放大镜工具中的人员检测,优化的AirPods充电以及Control Center中的Shazam选项。HomePod在该版本中也收到了更新,其新固件捆绑在一起以支持内部通信。

iOS 14.2中还提供了一些错误修复,解决了许多与“相机”应用程序,小部件,应用程序意外崩溃等相关的问题。

可以在“软件更新”下的“设置”中下载新的iOS 14.2版本。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