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有望在下个月举行其年度Snapdragon峰会

时间:2020-11-19 15:52:00来源:
导读最近有报道称,华为与徕卡的合作协议已经终止。消息来源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内部人士,但中国科技巨头否认了这一传言。华为于2016年首次发布了

最近有报道称,华为与徕卡的合作协议已经终止。消息来源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内部人士,但中国科技巨头否认了这一传言。

华为于2016年首次发布了与徕卡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了旗舰产品华为P9拍照手机。著名的相机制造商徕卡为成像,用户界面设计和相机模块设计做出了贡献。从那时起,徕卡一直是华为开发新旗舰智能手机的主要合作伙伴。最近的华为Mate 40智能手机也带有Leica徽标。

因此,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华为(大概就是华为P50)也应该采用徕卡技术。但是,鉴于最近发生的事件,目前尚不清楚确切何时发布以及将接收哪种SoC。

近年来,有报道称已获得向华为供应芯片的许可证。像AMD,Intel,Sony等都具有许可证。但是,其中一些许可证带有条款和一些限制。最近有报道称,高通已获得向华为供应芯片的许可证。但是,最新报告现在显示,高通的许可证也附带条款。

根据著名的华尔街投资银行KeyBanc的说法,高通已经获得了向华为供应4G芯片的出口许可证。这里的重点是“ 4G芯片”。当然,很少有制造商仍会发布4G智能手机。这证实了先前的猜测,即只要与5G无关,美国将允许其供应华为。

标签:高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