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xpress推出了一项Apple Pay设置功能

时间:2020-11-17 15:50:58来源:
导读 周一,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推出了一项Apple Pay设置功能,该功能允许新成员在批准后立即将其卡添加到Apple Wallet。有了新的集成

周一,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推出了一项Apple Pay设置功能,该功能允许新成员在批准后立即将其卡添加到Apple Wallet。

有了新的集成,用户可以在申请时将美国运通卡无缝添加到Apple Pay。如果获得批准,会员可以将其卡添加到电子钱包中,以用于应用程序,网络购买和商店中。

该功能建立在Amex的Instant Card Number系统上,该系统使用户可以在收到邮件中的实体卡之前向Wallet添加卡号。与今天启动的高度自动化的供应流程不同,即时卡号要求在使用前手动输入卡凭证。

卡配置还可以立即获得会员权益,例如通过购买获得奖励。

根据美国运通的说法,美国客户可以从AmericanExpress.com对新的消费卡进行Apple Pay配给。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在Ap​​ple Pay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且始终是第一批在新国家/地区推出Apple服务时提供兼容性的主要信用卡公司。早期采用者的身份一直延续到钱包中的即时卡配置,直到今天,这种配置仅限于Apple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