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MIBRO AIR智能手表将于11月30日上市

时间:2020-11-16 15:51:34来源:
导读小米凭借来自Mi,Redmi和Poco分支机构的具有竞争力的智能手机在市场上广为人知。但是,该公司提供的不仅仅是智能手机。该公司是智能手表,

小米凭借来自Mi,Redmi和Poco分支机构的具有竞争力的智能手机在市场上广为人知。但是,该公司提供的不仅仅是智能手机。该公司是智能手表,智能家居产品,TWS设备等领域的活跃品牌。由于其生态链公司提供的多种产品,小米在中国更受欢迎。该公司落后于诸如Haylou系列之类的流行智能手表,现在准备推出Mibro的新产品。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Mibro是振时科技的品牌,并且是分叉的小米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该品牌现在正在发布一款名为Mibro Air的新款智能手表。

新款可穿戴设备采用圆盘表盘设计。此外,它为市场上性价比高的智能手表带来了有趣的规格和功能。该品牌刚刚宣布将于11月30日发布新款可穿戴设备。为了吸引客户购买其产品,该品牌在正式推出之前提供了一些有趣的交易。

在电报上加入GizChina

Mibro Air彰显出精美的1.28英寸圆形拨号TFT显示屏,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和95%的不错的屏占比。这款手表采用一件制成的金属饰面。它可能足以抵御划痕和小滴。可穿戴设备通过了IP68认证,可以确保防止雨水,汗水和洗手液飞溅。手表具有一组表面,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可穿戴设备的外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