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REDMI K40智能手机系列的新详细信息已经出现

时间:2020-11-13 15:58:05来源:
导读自去年以来,Redmi已成为与Xiaomi分离的独立品牌,并试图同时存在。Redmi有多个系列,包括K系列,代表了解小米子品牌的廉价旗舰产品。Redmi

自去年以来,Redmi已成为与Xiaomi分离的独立品牌,并试图同时存在。Redmi有多个系列,包括K系列,代表了解小米子品牌的廉价旗舰产品。Redmi K40系列很快就会推出,它将取代Redmi K30。

有关Redmi K40智能手机系列的新详细信息已经出现

绰号为“数字聊天站”的一位知名内部人士继续向我们提供有关尚未发布的设备的信息。这次他分享了有关Redmi K40的详细信息。

据他介绍,该系列中将发布几种型号,Redmi K40将提供刷新率为120 Hz的OLED显示器。他还声称,前置摄像头将刻在面板的圆孔中,该圆孔很小,直径为3.7毫米。

此前有报道称,Redmi K40 Pro将获得Snapdragon 875芯片。它将于12月1日或2日发布,并将使用5纳米技术生产。Redmi K40的基本版本将提供Dimensity 1000+或Snapdragon 775处理器; 以及带有64MP Sony IMX686主传感器的多模块主摄像机。从这些新设备中,您可以期望电池的容量至少为4000 mAh,并且快速充电的容量至少为33W。

预计Redmi K40将于今年年底之前上市销售;固件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