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准备像小米MI MIX ALPHA这样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12 16:06:03来源:
导读LetsGoDigital网站已发布了高质量的渲染图和一段视频,这些视频和三星即将推出的潜在旗舰产品是根据专利图像创建的。三星正在准备像小米Mi

LetsGoDigital网站已发布了高质量的渲染图和一段视频,这些视频和三星即将推出的潜在旗舰产品是根据专利图像创建的。

三星正在准备像小米Mi Mix Alpha这样的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的滑块让人联想到小米Mi Mix3。折叠后,相机位于机身内部。上部装有弯曲的瀑布屏幕,而显示屏也位于智能手机的背面。在这方面,该设备类似于带有环绕式显示屏的Xiaomi Mi Mix Alpha。

该专利的说明说,智能手机由透明的“丙烯酸材料”制成。智能手机没有可见的前置摄像头,但不是必需的。如果需要,用户可以切换到后方显示器并将其用作取景器。

但是,屏幕下方仍会存在一个隐藏的摄像头,这对于找出用户正在查看的显示很有必要。其他功能包括子屏幕指纹读取器,立体声扬声器和位于屏幕下方的其他传感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