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面世的iPhone SE 3将配备6英寸屏幕和Touch ID

时间:2020-11-12 16:06:05来源:
导读 今天,TF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以苹果即将推出的创新信息和泄漏而闻名,他表示苹果不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更新iPhone SE系列。该

今天,TF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以苹果即将推出的创新信息和泄漏而闻名,他表示苹果不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更新iPhone SE系列。

该报告指出,由于竞争加剧,iPhone 12智能手机相机供应商玉景光在10月份的收入下降,并且竞争将在2021年进一步加剧。分析师预测,玉景光的订单量将从iPhone 12的50%降至iPhone 13的30%。

这位分析师还确认,iPhone 13系列将拥有四种型号,这些型号将更新iPhone 12系列的当前型号。至于iPhone SE 3,智能手机应支持5G网络,屏幕尺寸将增加至6.06英寸。主摄像头将变为双摄像头,而智能手机将接收Touch ID指纹扫描仪,其位置目前未知。

据推测,指纹扫描仪可以移动到智能手机的侧面,因为如果Touch ID保留在前面板放大屏幕的底部,这将导致外壳增大。

苹果明年将推出新的iPhone SE Plus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不会停止使用iPhone 12系列。该公司计划明年发布另一款“价格合理”的iPhone SE。据报道,这款手机的名称可能是iPhone SE Plus。有传言称苹果将包括Touch ID按钮以降低成本。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认为,新款iPhone SE将能够降低整体价格。据他介绍,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5.5英寸或6.1英寸的屏幕,并将继续使用LCD显示屏。迄今为止的猜测认为,它将使用与iPhone XR或iPhone 8相同的外壳。

标签:iPhoneSE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