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会为自拍相机提供打孔设计

时间:2020-11-02 15:42:40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报道,三星Galaxy Z Fold 3(非官方名称)可能具有双铰链设计和滑动键盘。三星似乎正在开发多款折叠手机,据传一个型号为Galaxy

根据最新报道,三星Galaxy Z Fold 3(非官方名称)可能具有双铰链设计和滑动键盘。三星似乎正在开发多款折叠手机,据传一个型号为Galaxy Z Fold 3的产品据称是在2018年申请的设计专利中以产品草图的形式泄露的。它们显示了三星Galaxy Z Fold 2设计,但另一个面板也可折叠,并带有滑动键盘。

正如LetsGoDigital指出的那样,该外观设计专利是三星显示器于2018年中向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申请的,并于今年7月被发现。报告指出,它包含八个产品草图和简短描述。草图显示了处于展开状态的设备,其中有两个铰链和一个从侧面伸出的键盘。根据产品草图,该出版物与Yanko Design(国际产品设计的在线杂志)的总编辑Sarang Sheth合作,创建了手机的3D渲染。

查看这些渲染图(如上所述,不是三星提供的),传闻中的Galaxy Z Fold 3具有类似Galaxy Z Fold 2的设计,但有一个额外的铰链,可以打开另一个屏幕,使其在展开时可以显示很长的单个显示屏。形成。屏幕之一通常可以像在Galaxy Z Fold 2上那样折叠,但第三屏可以向外折叠,从而使可用的显示始终位于顶部。此外,从其中一个折叠屏幕的侧面可以看到带有触摸感应键的滑动QWERTY键盘。

完全折叠后,这款手机的渲染效果与Galaxy Z Fold 2非常相似。边框非常狭窄,并且还有USB C型端口。渲染图显示了前置摄像头的打孔设计(取决于您握住手机的方式)以及后置摄像头的三重设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