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Android上测试背景音频播放模式

时间:2020-10-30 15:27:23来源:
导读Netflix是一个流行的平台,用于观看跨不同类型和语言的电影和电视节目。该服务的应用充满了离线下载等功能,可增强用户体验。现在,该团队

Netflix是一个流行的平台,用于观看跨不同类型和语言的电影和电视节目。该服务的应用充满了离线下载等功能,可增强用户体验。现在,该团队似乎正在研究一项新功能,它将提供一种消费内容的新方式。

正如XDA专家所发现的那样,Netflix正在测试Android上的背景音频播放模式。此模式专用于允许用户无需观看就可以收听节目和电影的音频。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开始观看内容,然后最小化该应用程序以在其他地方工作或仅锁定手机。在当前情况下,新模式将不会暂停内容。

Netflix版本7.79.1的APK拆解中发现了此新功能。还有一个代码字符串,上面带有“关闭视频并收听您喜欢的节目来保存数据。 ”还有另一个代码参考,上面写着“视频已关闭,但是您可以在播放视频的同时继续收听节目忙着做其他事情。”

换句话说,如果用户仅对音频感兴趣,则无需继续进行Netflix视频播放。这类似于YouTube Premium提供的用户体验。数据保存是新功能的另一个好处,因为视频播放会消耗大部分数据。该功能仅在拆解中发现,很难确切猜测Netflix是否决定何时以及是否将其提供给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