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Watch可能即将推出

时间:2020-10-30 15:27:23来源:
导读 似乎OnePlus Watch再次被推迟了。著名的推销员马克斯·J(Max J )分享了他的消息来源,告诉他关于智能手表推出计划的推迟。他补充说,OneP

似乎OnePlus Watch再次被推迟了。著名的推销员马克斯·J(Max J.)分享了他的消息来源,告诉他关于智能手表推出计划的推迟。他补充说,OnePlus Watch最初定于本月正式发售,但由于未知原因,现已推迟。目前尚无新发布日期的信息,但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OnePlus渴望进入智能手表领域的愿望可能很快就会实现。好吧,从该公司最近在Twitter上分享的预告片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有趣的是,该帖子由OnePlus India分享,表明该产品正在面向印度消费者。

在帖子中,OnePlus分享了智能手表的草图,标题是“ OnePlus生态系统将迎来更多新事物。” 这个草图实际上来自过去,当时OnePlus曾透露有制造智能手表的计划,但完全放弃了这个想法,只专注于当时看起来更重要的事情。OnePlus引用了自己在2016年发布的推文,内容是:“本来可以,但是永远不会。草图大约在2015年”,提醒其技术追随者说,该公司曾经抛弃的产品现在将投入使用。

这个消息使它的追随者和一直密切关注科技行业的科技爱好者感到欣喜。OnePlus现在拥有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包括智能电视,除智能手机外的TWS耳塞。因此,OnePlus可能以为这也是进入智能手表领域的合适时机。

OnePlus没有分享其他细节,但提到的推文使我们回到了公司以前的计划,我们可以得出一些结论,或者至少可以期望其中一些得以采纳。

标签:OnePlusWa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