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Telegram Beta可让您在聊天中固定多个消息

时间:2020-10-30 15:27:24来源:
导读 iOS版Beta上的Telegram通过新更新获得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俄罗斯电报用户Antonio Marreti已报告了这些新功能。根据他的发现,iOS上的Telegr

iOS版Beta上的Telegram通过新更新获得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俄罗斯电报用户Antonio Marreti已报告了这些新功能。根据他的发现,iOS上的Telegram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和改进。目前,这些新功能仅适用于Beta版用户,并且可能会通过稳定版本提供给所有人。

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能够在任何聊天中(甚至在私人聊天中)固定多个消息,并在这些固定的消息之间切换。您还可以打开包含所有固定消息的单独页面。用户通知当前此功能似乎是服务器端的功能,并且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提供给所有人。

此外,正好赶上万圣节,Telegram还为一些主题动画表情符号-南瓜和棺材添加了声音效果。目前,这两个表情仅可制作动画,但在Beta版更新后,它们也会播放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

此外,iOS版Telegram的Beta版还使您可以在头奖中试试运气。适用于iOS的Telegram Beta频道上的用户只需向聊天或频道发送表情符号,然后试试运气即可。

请注意,将聊天消息和交互式大奖表情符号的多条消息固定的功能将近一周前出现在macOS上的Telegram的Beta通道中,现在只有iOS用户才能使用。

Telegram Beta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还有一个共同的功能。电报可能很快会允许您按相册发送文件。这在桌面客户端上已经很常见了。新功能也适用于音乐,因此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播放列表。另外,在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Telegram的Beta版中,现在可点击“生物”部分中的链接和用户名。

目前,iOS平台还独有一项有趣的功能。电报改进了“实时位置”功能。现在,当对话者处于选定的半径范围内时,用户将能够打开通知。在某些情况下,它可以证明是非常有用的功能。

如果您不是这两个平台上的Telegram beta的一部分,那么您可以成为一个公司并享受新功能,然后该公司向所有人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