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11发布后华为可能会过渡到HarmonyOS

时间:2020-10-30 15:27:25来源:
导读自从华为将HarmonyOS作为其自己的操作系统首次亮相以来,人们就一直好奇何时将其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最初,据说该平台并不适用于智能手机,

自从华为将HarmonyOS作为其自己的操作系统首次亮相以来,人们就一直好奇何时将其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最初,据说该平台并不适用于智能手机,但本月初,我们听到了有关2021年某个时候可能实现可用性的报道。现在,有新的报道从中国发布。

报告引用了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软件开发主管王成禄的专访。他说,新的EMUI 11具有与HarmonyOS相同的框架和某些功能。他没有详细介绍这两种软件体验共有哪些特性和功能。

这种说法导致人们猜测,EMUI 11实际上可能是过渡到HarmonyOS之前的最后一个EMUI构建。基本框架保持不变,表明华为已经在过渡过程中。有传言说,将与EMUI 11一起发布的手机将是第一批获得HarmnonyOS 2.0升级的手机。

谣言工厂声称,将现有EMUI设备关闭到HarmonyOS的整个过程将在五个批次的周期内完成。这些批次是根据处理器类型制作的,没有估计的时间表。值得一提的是,并非所有华为和荣耀智能手机都将更新为Harmony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