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OxygenOS 10.5.9更新带来了十月安全补丁和新功能

时间:2020-10-30 15:27:26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已经开始通过OxygenOS 10 5 9更新接收2020年10月的安全补丁。除此之外,新更新还为系统,网络和蓝牙连接带来了新的增加和改

OnePlus Nord已经开始通过OxygenOS 10.5.9更新接收2020年10月的安全补丁。除此之外,新更新还为系统,网络和蓝牙连接带来了新的增加和改进。

OnePlus Nord的新OxygenOS 10.5.9更新在游戏空间中添加了一个新的游戏工具箱,可方便地切换Fnatic模式。您可以阻止所有通知,以获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还新增了快速回复功能和防止误触功能。

OnePlus Nord还可以改善蓝牙连接性和网络稳定性。OxygenOS 10.5.9更新还提高了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并修复了一些常规错误。

以下是完整的变更日志–

系统

将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为2020.10

改进的系统稳定性和一般错误修复

游戏空间

新添加的游戏工具盒可方便地切换Fnatic模式。现在,您可以选择三种通知方式:纯文字提示和遮挡,仅用于沉浸式游戏体验

在Whatsapp和INS的小窗口中新增了快速回复功能(通过在游戏模式下从屏幕的右上/左下角向下滑动来启用它)

新增了防止误触功能。启用它,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单击,然后弹出通知栏。

蓝牙

改进的蓝牙连接稳定性

网络

改善网络稳定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