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会删除Adobe Flash并阻止其重新安装

时间:2020-10-30 15:27:27来源:
导读 Microsoft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0更新,该更新删除了Adobe Flash,并阻止了它的重新安装。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微软已经在2020

Microsoft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Windows 10更新,该更新删除了Adobe Flash,并阻止了它的重新安装。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微软已经在2020年9月宣布,今年秋天即将发布的“可选”更新将卸载Adobe Flash Player,并阻止其再次安装在同一设备上。因此,微软正为最终定于2021年发生的应用铺平道路。

微软重申Flash Player将在2020年12月31日停止支持,并宣布在支持终止之前已发布了删除更新,以帮助客户“测试并验证其环境是否受到删除可能造成的影响。”

请注意,这是一个可选更新,只能通过Microsoft Catalog下载。据Bleeping Computer称,更新KB4657786当前仅删除Windows 10中捆绑的Flash版本,而不删除Windows 10中安装的任何独立版本。此外,Microsoft Edge和其他浏览器中内置的Adobe Flash Player组件也不会删除。

如果您仍然希望在安装此更新后在设备上再次使用Adobe Flash Player,则Microsoft提供了几种建议的方法。您将需要将Windows设备重置为较早的系统还原点。“必须先明确启用此功能,并且必须在Windows设备上创建系统还原点,然后才能应用此更新。” 第二种方法是,重新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并且不应用此新的目录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