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最畅销的AMD Ryzen主板今天以160美元的价格出售

时间:2020-10-29 15:54:06来源:
导读 AMD最近宣布的Ryzen 5000系列CPU将于11月5日登陆零售商店(指日可待),与Ryzen 3000系列相比,有望使每个时钟的指令(IPC)性能提高19%。如

AMD最近宣布的Ryzen 5000系列CPU将于11月5日登陆零售商店(指日可待),与Ryzen 3000系列相比,有望使每个时钟的指令(IPC)性能提高19%。如果您正在考虑围绕其中一种新芯片构建新的PC,则可能会比MSI的MPG B550 Gaming Edge WiFi差很多,后者目前是亚马逊上最畅销的主板。

它也恰好以159.99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比之前的低点低了20美元,比目录价低了30美元,这是从8月下旬到本月中旬左右的价格。黑色星期五来临时,价格可能会再次下降,但这在流行的主板上已经是诱人的交易。

顾名思义,它基于AMD的B550芯片组。它是仅两个支持PCI Express 4.0(另一个为X570)的消费类台式机芯片组之一,并且具有最新的BIOS,它支持下周推出的Ryzen 5000系列。

您还可以获得现代化的便利设施,例如板载Wi-Fi 6(802.11ax)连接,用于超快速有线连接的2.5G LAN端口,一堆USB 3.2和2.0端口(包括几个USB-C端口),两个M.2插槽用于安装一对快速的NVMe SSD,当然还有RGB照明。

微星还在这款主板的外观上标榜高端组件和“高端散热器设计”,以利于超频。就刷新BIOS而言,“ Flash BIOS”按钮和USB支持使其变得很容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