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宣布推出四款中国独家RTX 3070图形卡

时间:2020-10-29 15:47:47来源:
导读 该RTX 3070推出几乎是在我们,和显卡制造商加拉克斯汲出吨RTX 3070款的准备。Galax将发布四款RTX 3070图形卡,这是该中国市场专用的Boom

该RTX 3070推出几乎是在我们,和显卡制造商加拉克斯汲出吨RTX 3070款的准备。Galax将发布四款RTX 3070图形卡,这是该中国市场专用的Boomstar,Metaltop,Gamer和Black。正如VideoCardz所发现的那样,这四个型号均具有三风扇冷却器设计,并具有Galax国际型号所没有的独特美学。

RTX 3070 Boomstar似乎是受“动漫”启发的设计,其特征在包装上非常突出。该卡非常宽敞,带有三槽冷却器和用于导流罩的白色主题美感。Boost时钟在出厂时已超频至1785MHz。

与同名产品一样,RTX 3070 Metaltop也为带有黑色风扇的外罩采用了金属设计。在列出的所有卡中,这是唯一具有双插槽冷却器的型号。PCB长度仅占散热器尺寸的四分之三,使得最后四分之一全部为背板和散热器。该卡仅带有一个8针PCIe电源连接器。升压时钟的额定频率为1755MHz。

与RTX 3090型号一样, RTX 3070 Gamer可能是四款游戏中最独特的一款,该卡具有腿部风格的主题,在卡的末端带有红色和蓝色的装饰,以及一个类似乐高的塑料主题护罩。Gamer还具有可扩展的PCB,该PCB可延伸至整个散热器的大部分长度。这样一来,插卡末端的冷却器就可以使空气直接通过背板,从而改善气流。此卡具有1800MHz升压时钟,是四张卡中最高的出厂OC。

最后,我们拥有RTX 3070 Black,该卡看起来是所有卡中最大的,具有全脂三槽散热器和三个PCIe支架。颜色主题是棕褐色的银色,搭配黑色哑光。尽管其尺寸巨大,但您只能获得一个8针PCIe电源连接器,这可能会妨碍超频性能。该卡的提升频率为1755Mhz。

RTX 3070将成为Nvidia在Ampere架构上的中端GPU,具有5888 CUDA内核和256位总线上的8GB GDDR6。请务必查看我们对RTX 3070的评论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如果您想自己买一台3070,明天是RTX 3070及其所有AIB合作伙伴卡的正式发布。不幸的是,您将无法在中国境外购买这四种RTX 3070 SKU中的一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