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迷你Raspberry Pi桌面拥有自己的OLED状态显示

时间:2020-10-29 15:47:48来源:
导读 如果有我们喜欢的一件事,那是一个很好的微型Raspberry P i桌面项目。这款小型SBC桌面是由《 DIY Life》的Michael Klements创建的,具

如果有我们喜欢的一件事,那是一个很好的微型Raspberry P i桌面项目。这款小型SBC桌面是由《 DIY Life》的Michael Klements创建的,具有OLED显示屏,用于实时输出统计信息。

Klements不仅花时间分享项目,而且还为想要在家中重新创建项目的任何人提供了步骤。该项目是专为Raspberry Pi 4设计的,但是使用Raspberry Pi 3并不难。

该机壳大部分采用3D打印,并带有一些其他组件,例如丙烯酸侧面板。使用冰塔冷却CPU,并将风扇安装在微型台式机的侧面。

OLED面板安装在小塔的前面。它可以很容易地编程以输出各​​种统计数据,例如Raspberry Pi的IP地址,内存使用情况和存储数据。它还可以提供CPU温度和性能信息。

在Klements网站DIY Life上了解有关此迷你Raspberry Pi 4台式机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该项目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在家里重新创建该项目的步骤。

标签:RaspberryPi
最新文章